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動畫電影「小王子」中文版請到女子團體S.H.E共同配音,3人7日在記者會上比起配音速度。儘管Selina半小時完成、Ella不到1小時、Hebe花了約3個鐘頭。不過這是因為Selina台詞最少、Hebe最多,Ella笑說「反正片酬都一樣!」Selina則強調「重點是,我們的聲音都很好聽。」

S.H.E曾在8年前為動畫配音,這次為根據經典名著改編的動畫片「小王子」配音,心情感受大不同。Selina是感性溫柔的玫瑰,她說,自己本來覺得和嬌貴任性的玫瑰不一樣,但後來發現,「小王子」裡的玫瑰代表人在面對愛情時的樣貌,就能夠理解。

配音時Selina特別降低聲線、使用氣音,展現性感的聲音,她說,配音導演還要她晚上回家就用這種聲音和老公阿中說話。問她有沒有呢?Selina說,「沒,因為那天晚上很累。」現場一片笑聲。最近阿中準備參選,Selina說,她沒想太多,只認為這是阿中的人生、他自己會努力。

Ella替「小王子」裡的狐狸配音,Selina大讚Ella因為以前演戲的經驗,連聲音都很有表情。此次為狐狸獻聲,Ella覺得這個角色充滿智慧,但她希望下次想嘗試替動畫裡大壞蛋配音,愈戲劇化愈好。

為小王子一角配音的Hebe,原以為聲音較低沉的Ella較適合,反而是被Ella與同事說服她接下這個角色。儘管配音前聽到英文版的小王子聲音,一度後悔、壓力很大,但她後來還是順利完成,並表示,「小王子」的精神正是告訴人不要被既有的框架束縛,所以她也勇敢嘗試,還因不同情境以童音和智慧的語調表達。

 更多udn報導:猛肌男星壞了?放鬆後竟露出驚人…超模走秀 竟遭記者撲上嘟嘴偷親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